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水 鄉 慶 牛 年


我 們 見 面
以 HAPPY NEW YEAR
代 替 恭 喜 發 財
特 意 把 NEW 字
讀 成 牛


我 們 舞 獅
不 斗 牛
不 照 牛
然 後 恭 賀 各 界
馬 到 成 功 龍 鳳 精 神


尊 敬 的 華 人 部 長
用 三 種 語 言
宣 讀 賀 詞
以 擊 鼓
作 為 開 幕 儀 式


我 們 揮 春
三 大 民 族 代 表
合 力 豪 出
萬 眾 一 心
牛 轉 乾 坤


我 們 也 撈 生
希 望 大 家
在 金 融 海 嘯 聲 中
撈 個
風 生 水 起


我 們 更 派 紅 包
給 各 族 兒 童
說 是 壓 歲
其 實 是
壓 驚


外 邊 水 又 漲 起 來 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