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MY BEST MAN 【 男 賓 相 】

-- 致 世 上 对 我 最 好 的 男 人



由 同 穿 一 条 裤 的
那 条 裤
oh! how cool!
谈 起...


承 诺 兑 现
缘 订 三 生 的
次 生
男 宾 相 我 的
婚 嫁


那 年
引 我 敢 敢 步 过 红 地 毯
另 一 端
成 了 別 人 的
丈 夫


半 个 世 纪 过 去 了
友 情 仍 在
大 可 堆 积 成 一 座 座
待 价 而 沽 的
富 贵 山 庄


而 他 果 真 拥 有 多 座
未 成 形 的
神 主 牌
待 價 而 沽
等 人 认 领


世 上 对 我 最 好 的 男 人
是 个 好 男 人
有 情 有 义
盡 心 尽 意 尽 情 发 挥 了
博 爱 精 神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人生道路上因为您让我们更加茁壮成长。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面,让我祝贺天下的慈母幸福安康。记得告诉她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