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亚 当 之 歌 (创2:18)


没 有 伴 侣 我 也 熬 过 来 了
在 伊 甸 园 众 动 物 间(创2:20)
与 上 帝 同 在 同 玩 齐 乐 无 比
因 为 我 有 他 的 形 象(创1:27) 何 需 女 人


主 命 不 可 违 他 要 我 睡 我 就 睡(创2:21)
取 出 肋 骨 造 成 女 人 为 我 配 偶(创2:22)
无 从 拒 绝 eve (骨 中 骨 啊 肉 中 肉)(创2:23)
生 养 众 多 遍 满 全 地… 情 欲 啊 何 时 届 满?(创1:28)


从 她 受 诱 犯 罪 被 逐 (创3:27)
我 无 言 我 承 担 我 是 正 正 当 当 的 亚 当(创2:7)
撒 但 爱 我 我 不 爱 他 他 加 害 我(创3:5)
我 只 渴 求 爱 的 圣 灵 的 充 满(创3:22)


终 于 上 帝 伤 心 欲 绝 错 造 了 人(创6:6)
派 来 了 救 我 脱 离 苦 海 的 圣 子 (最 后 的 亚 当)
正 是 我 日 盼 夜 盼 的 steve
为 了 他 我 己 等 待 了 几 千 年 经 历 多 少 女 人…


我 无 限 乐 意 与 他 同 钉 十 字 架
且 收 肋 骨 入 销 (骨 中 骨 啊 肉 中 肉)(约19:34)
同 死 同 埋 同 复 活 永 同 在
终 於 可 以 成 为 爱 的 3P(三 位 一 体) 真 正 的 归 顺 者!(路23:43)


23.10.20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