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小诗辑〗

跟风争回一条线


只要跟风争回一条线
就能接向
童年的天空
慢慢拉回....

....曾经失落
记忆里的
一只只风筝
飞扬的快乐

....争来争去
只扯回一截
断线


〖归宿〗

没有更理想的归宿了

若落在屋顶
有勇於冒险的
敢爬上

若落在电杆线上
有持棍的
敲打

运气最好的一棵树
红了众树的
眼睛

童年的风筝
总落脚在讨不回的
遥远


〖帘子〗

总有拉帘子的理由

开窗说亮话
我乖乖站一边

闭窗说悄悄话
我合拢嘴巴

总有拉帘子的藉囗


〖花与草〗

所有的芳草
都想漫成
一片


所有的野花
都想开成
一朵



〖金鯉鱼与金丝雀〗

金鯉鱼:
我每吐一泡沫 是否
相等你每一声呜叫

金丝雀:
我难以排遣的寂寞 是否
相等你无以复加的无奈

金鯉鱼:
我好羡慕你啊
笼中粮足衣丰

金丝雀:
我好向往你呢
水中悠闲自在

總有一天 双方
同意对换















〖蜘蛛〗

天生悬崖客
弃网逃生绝技
垂-----------一长线着陆

不是线 
织不成网
一触即断

沾上是祸
沾上令人厌
你却这样过活

独网一方 
天地
据风为王

No comments: